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入秋的浪頭





入秋後的浪頭還是很棒的~明天就是中秋了,一顆心卻因著藍天跟美麗的陽光變得更活躍~就是想要去衝衝浪才過癮...
一下了決心,就找人一道去吧~找了當兵時的同伴,雖然他沒衝過,但像孩童的心驅使他也躍躍欲試的~我就喜歡這種沒有太多顧忌的人,太多的顧慮只會讓人生少了些刺激跟快感!!
天氣本來很好,進了北部山區就變糟了...都是烏雲又下小雨...不會吧..我大老遠的....好佳在的是過了汐止山頭後,雨就停了,80多公里的路途,但整個天侯就是很不穩定!!
然而今天來衝浪的人還算不少,只是卻少了些自己愛看的狗狗們~好可惜呀,但今天的浪頭算不錯的...而這也是我第三次衝浪,第一次自己太嫩了,是個初學者,第二次五六人合租一板,玩的機會實在不多,這次只有兩個人,雖然朋友是第一次,但我就多讓些機會給他吧~而他表現也不錯,還有站上板子一到兩秒鐘~果然跟我一樣的牧羊座就是有運動的潛力!!
不過這次讓自己興奮的是,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就游到外海去了...在一次次的破浪,鑽浪跟越浪後,只覺得水的雜質突然變多了,浪的白花也少了,四週的人也不多了...才驚覺...自己這個初學者好像游太遠了...想說自己會不會出意外呀...穩住...再觀察一下~其實外海的浪雖大,但還算平穩,在沒激起浪花前其實一點都不可怕,自己就開始享受這種離岸很遠,與浪頭同上下的感受,與其他好手一樣的是,在等待一道有力的浪,好把我們都帶回岸邊...這種感覺很特別,感覺全不同於在近灘衝浪花一樣,難怪那些好手都愛游那麼遠,原來在外海是一片全新的天地...
雖然疲累,但這次是讓自己最興奮的一次,因為在這項運動上又有小小的突破了,真是期待明年用自己板子衝的快感~衝浪季~明年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