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要再更努力...地去好好玩吧!!


其實...到了每年的這個時侯,就會開始構思下個年度的計畫該是如何,今天也依序地將它一一記在 MSN 上...真的很多,舉凡是一些早就想完成的計畫及一些挑戰體能的活動,也有想去的旅行地點,想買的東西...等等...
但就是奇的事...我都不會將感情的事情放在一年計畫中的考量,不是因為覺得自己不缺乏,也不是一句隨緣來帶過,我雖然相信緣份,但是多半還是要自己努力吧~~因為我從來就不想努力...哈哈~扯遠了....
總之~要完成的事情實在是多到數不清,可能就像朋友講的一樣,我這個人要找的不會是情人,應該只是玩伴而已,奈何卻還是有些人要我當情人~唉~真的是這樣嗎?又回到...自己是很糟糕的一個人了....的話題....
不管~回顧一下去年自己給今年訂的計畫,其實還是完成了不少,最遺憾的還是去不成紐約這事吧~今年還有三個月~我要再更努力...地去好好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