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平平凡凡的過平凡的生活.


工作忙錄是好事,今天本來計劃進行的事情,到最後,也只完成了幾項...但工作還是讓我深感開心的!!
新的同事到來,也讓我能夠在網頁的計畫工程上有更多的想法及突破,雖然才兩天,不太了解他的屬性,但感覺上他似乎想把我手上的工作發揮到最好,也就是說,他希望站在解決者角色的立場來協助我...
雖然這種感覺有點不能反應過來,一個帶過 ERP 團隊及擁有強大程式開發的先輩...居然要我出來做 leader,好讓他能夠 follow 我的想法跟創意...真是想都沒想過這點,不過呢~這也好,雖然自己不愛發號施令,但有個能協助我的超強高手可真是求之不得呀!!
今天的 Body-Combat 真讚,本來以為先前的代課不佳經驗,會再次影響到今天的課程,但這次真的不錯,真想給台上的老師鼓鼓掌!!真的是超 High 的!!
其實在機構工作,讚美的聲音聽得很多,大都是對自己能力上的肯定,但有時自己的老扣扣想法會跑出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平凡一點,不要這麼多優點,不要這麼聰明,反應不要這麼快,記性不要那麼好,做事效率不要太高,動作能慢一點...雖然以上會覺得好像在自吹自擂的...但自己追求一般到不行的平凡好像離我有點距離...我並不在意別人給自己多少肯定,只希望能夠像一般人一樣平平凡凡的過平凡的生活...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