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活力 Nov. 1st 

Nov. 1st ~~ 不知怎麼地~很 High~~相較昨天的累...真是天差地別,但同事都說我每天不都一樣 High...哪有啥差別...
新來跟我一起配搭的同事是個網頁設計高手,雖然他已是一個孩子的爸,但為人還不錯,且相處感覺沒有壓力,相信可以在他身上學習更多!!
這個新來的同事...說我孩子氣...是看起來...呃~我都 28 了~還是一直被當小孩般看...果然跟年齡沒有關係,是個性反應有關...在行為上我是小朋友,在作息及想法上我是個老扣扣...真是矛盾的組合...我想自己一直都是這樣吧...
新來的同事加入,辦公室需要整頓一下...本來就想把那台 iMac 20" 搬到我旁邊,今天在老大指示下...最後還是落在我身邊了 ~~ 就這樣~看過去是一片 L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