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原來...我還是會被一個表情所影響...


今天一整天..算忙碌嗎?應該不算...因為似乎也沒在忙什麼事情...
早上起得相當早...即使不用上班,自己還是在 7 點就起床了...放著音樂,開始好整以暇地收拾雜亂的房間,企圖讓房間的東西更有規畫,更整齊的擺放...
下午,協助要開店的同學,為她的店面形象進行設計,才發現,待在客戶旁作稿的感覺還真是累,但還好是同學,意見沒那麼多,畢竟她是尊重專業的...還請我吃了我愛吃的焗烤飯!!很棒!!
這讓我想到自己答應她的話,幾年前她就說過想自己創業,我當時就說可以負責幫她規畫形象或店面設計,其實自己那時還是沒兩把刷子,只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而在設計這塊自我修習兩年後,還覺得不夠的情況下,她就把這重責交給我這半桶水...只希望自己能多多幫忙就是了...
晚上一個之前好久沒聯絡的同事打電話來,這同事說也奇怪,明明就很久沒見面,一接到她的電話也開始能東扯西扯,哈啦個二十分鐘...那段與她一同共事的感覺又回來了...但卻不經意再這次交談中發現,即使自己的外貌與之前比較有所改變,但生活的方式跟想法還是沒變太多...原本以為自己的可塑性還很強的,卻在不知覺中定了型...
原來...我還是會被一個表情影響心情...複雜難去形容的感覺,這兩天異常明顯!!或許就是這樣...不會有交集,在這個世界似乎沒有自己能容身的地方...這讓我好想回家...回那個還遠得看不到的家...卻覺得自己也沒有太多條件去想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