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Always Pray



人生的路上總有轉折......

休假回來前一天,一位一起攜手走過許多公司起伏的同事離開了,和她一起共事也有兩年這麼久,然而這次她的離開卻如此的低調......。

早在兩個月前,她就已向上級提出離職的申請,即便主管再三的慰留,依舊無法讓她繼續待下,想必是有許多無法言喻的難處吧......。

人家離開,我什麼話都沒說,連個禮物都沒有送,卻還收到她的一張卡片跟一個小小領帶夾,拆開包裝後看見寶藍色絲絨的外盒,打開後讓自己不住的會心一笑,就連她要離開,還是不停地用這句話提醒我。

「Always Pray」

另外在她寫給我的卡片中,依舊可見她充滿自信且大器的筆跡,內文還像個姊姊般不斷給予自己肯定跟提醒,不過,自己真的很想告訴她,有些時侯,表相或外在條件的優劣,不一定能成為發展出兩人關係的必要條件,有時自己表現得再用心,再努力,現實跟環境因素往往會是當中最大的阻礙,沒有同心的兩個人,即使沒有千瘡百孔,但也容易不攻自破......。我想,在帶著絲絲無奈的心離開我們的她,多少應該也會有這種感覺。

「台中嘛,也不遠呀!再開車去找妳就好!」我心裡這樣想著。



謝謝妳在辦公室中,總提供這麼多歡樂讓我們忙碌的心情得以放鬆,在妳身上遇見一個負責且盡力的心,值得自己去學習及仿效,與妳一同出遊的感動時刻,會成為人生中最美回憶的一部份,不論妳下一步會在哪,不管妳人生未來會碰上什麼困難,即使那些無從對他人道知的苦,讓妳背著無法卸下的擔,我要妳清楚知道~

「I Always Pray」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