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西裝上班族


前幾週,和一位朋友去拜訪一位在內湖某捷運站內開設冰品店的另一個朋友。

見了面,給的感覺還是跟先前一樣。

言談過程中,除了聊到最近兩週的營業狀況,也說到她對這個點的失望......

內湖科技園區素來以高科技產業為主,在各辦公大樓當然不乏有許多的工和師跟上班族。

她就說明到,在來這裡展店之前,除了為自己的工作生涯開啟另一片天外,一方面也期待著能在這麼一片科技園中,每天欣賞穿上西裝領帶的英挺上班族。

不過兩週的營運下來,似乎是事與願違,而且幻想完全破滅......。

她說:「我超喜歡那個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就像日劇跟韓劇中的主角一樣。所以我就很期待在這裡可以每天看到不同的西裝帥哥~。」

「可是.....」她接著說「來這兩個禮拜後,我的夢想完全破滅!」

「這裡的上班族每個看過去都宅到不行,穿衣服都不好好穿,不是 Size 不合,就是領帶配不上襯衫的搭法。讓我一心期待的西裝領帶夢幻上班族夢想完全粉碎......。」

「就覺得......唉~期待落空後的感覺真是不好......。」

我心裡就在想~妳究竟是來開店作生意還是來找約會對象的呢?

反觀自己辦公室的工程師......好像也就是這樣的打扮......人家是都已結婚了,這樣穿或許是一種保護色耶~保護自己不要被其他的蜜蜂或蝴蝶看上了。

還是.......。

作老婆的耍心機,讓老公別穿得太得體,好避免可能引來的危機~

所以,有老婆的工程師們,你們就認命吧!冰品鋪的妹妹,妳也快找個老實的尪嫁嫁比較快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