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虎里卡ㄎㄟ」

自從奶油犬進入我的生活之後…我的人生一整個充滿了盼望跟前所未有的滿足……

……

……

……

啊~~不是啦!是…筋肉犬

……

……

……

呃……是……腹筋犬……才是……

……

……

……

(誤會大了……)

------------退場線----------

上一篇部落文中提到的小玩物想必大家也一定很好奇牠那肌肌叫的聲音吧~更有噗友反應見過更是露骨的……只是不知露到什麼程度而已…(這隻犬什麼也沒穿呀?還不夠露嗎?)

而這個美女朋友就這麼不夠意思只送我她日本帶回的奶油犬…不是…是腹筋犬嗎?

錯!

她人可是貼心到一整個想把她娶回家……除了奶……腹筋犬外,其實她還附上了相同來自日本的……

「虎里卡ㄎㄟ」<----(不會打日文也不懂…只知道它的發音是這樣) 什麼是「虎里卡ㄎㄟ」咧? 以下有圖為證!

(就是這啦!)











就是這個!有點像我們台灣看到的三島香鬆之屬的…但是…但是……

口味一絕呀!

一整個就是好吃,裝了碗白飯,撒了些上去,往嘴扒了一口,感覺就有十公尺的巨浪從我背後翻湧過來……

實在是太好吃了……

感覺只要配這個就能吃好幾碗白飯……

快速把眼前這碗扒光……















羊:「媽!飯咧?」

羊媽:「……」(你這好吃懶作的死孩子……)


這個前同事果然是很得我的喜愛,除了送我奶油……送我腹筋犬提醒我不要忘記練出六塊肌外,又送我好吃的配飯良品,讓我多扒幾碗飯再回到一大塊的肥肚肚…一整個的肥肚皮的生命循環都顧到了……就甘心A!


(好複雜的成份…根本看不懂…)















……如果……

……她帶隻奶油犬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