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腹筋犬

先前一篇部落文有提到…一位去日本留學一年的美女前同事……

因為偶會用 mail 往來,就那種相處的感覺一直沒有淡,反而變得更有話了~哈哈(真的嗎?)

一年期滿後回來,就說有個小禮物要帶給我…見了面後發現~她果然又多了分成熟動人的魅力(還差劉嘉玲阿姊一些些啦~);果然國外生活會讓人"增長"不少呢!

有趣的是她帶來給我的小禮物中有一個很有趣的玩物!

就是……腹筋犬……

我們先來看一段影片……



(背景音有點吵……)




看著這個好狗兒賣力地在練出那腹部的六塊肌……讓我又想到在中原夜市的碳烤雞……呃~不是~

是要努力地去練出像牠一樣的六塊肌……

不知是不是她看了我最近部落文想說都一直在沒節制的吃……感動到要買這個東東來提醒我……

只不過……有點吵……

一開始以為它有 USB 隨身碟的功能……但我想……日本人設計應該是有考量的……




試想一個畫面~

公司年度會議在舉行時,全場肅靜,理事、董事沒有一位缺席……

一位主管為了要將自己的報告 PPT 放進筆電中好來 Demo

然後他就在大家等待的情況下拿出了"腹筋犬"隨身碟插進 NB 中

直接從裡頭讀取 PPT 然後播放……

就聽到若大的會議室中…好狗兒不斷的 " 嘰~ 嘰~ 嘰....."的




話說回來…我得真的好好練了……但有沒有"腹筋羊"或"腹筋豬"之類的呢?

"腹筋熊"也不錯~噗……



謝謝這個熟美女的小禮物囉!~~日本人真有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