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城裡的月光

耶路撒冷城的上弦月,照在一個人的窗台上,那曾經熟悉的旋律,隨著涼冷的空氣,進到了自己的萬千回憶裡……

----------------------音樂分隔線-------------------
城裡的月光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音樂分隔線-------------------

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侯,不自覺地把過去的回憶一次地翻湧過來,是近期的,是久遠的,是 10 天的,是 10 年的......

今天一如往常地,大家的口頭禪不外乎的「情人節快樂」;面對這樣的日子,其實自己也沒再去在意什麼了……畢竟如此並非一年或兩年的事情。有一個人掛在心上……是幸福的,等待一個人能被掛在自己心上……也是幸福的。

上天是刻意的安排跟折磨嗎?讓牛郎織女這對有情人彼此分開一整年,就待那喜鵲搭成的天橋,好讓相愛的兩人再次相遇…?
而當他們站在橋上望向皎潔月光時,是否也握著手祝福天下那些因愛而分離的有情人?

如果那兩顆明星,沒有讓整個夜晚因此幸福美滿……

我還是要把自己心裡的祝福,寄託於那城裡的月光……

願:
對我頣氣指使,卻讓我心甘情願的那個人

在轟烈愛情後,成為母親的那個人

畢業的同遊,給予幸福感受的那個人

外表嚴肅,卻樸實易於相處的那個人

單純善良,讓自己只想更多付出的那個人

有了自己事業,在內地有更好發展的那個人

曾經有著愛慕,卻沒勇氣去表白的那個人

在公職生涯,努力追求自己目標的那個人

努力自我進修,回味學生生活的那個人

靜住海邊,遠遠陪著我幾年的那個人

在華光都市,為自己理想打拚的那個人


冀望,台灣各城裡的月光把你們的夢都照亮,也代我給予更多的溫暖…並守侯在你們的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希望聽到的

是你們都有幸福的白日……跟夜晚……

3 則留言:

  1. 是啊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那一個人

    回覆刪除
  2. 希望有一天;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真正的幸福

    是一輩子一生懂你珍惜你的人.

    因為你比任何人有權得到

    回覆刪除
  3. To:叩汗
    每階段的那個人不見得一樣....但都是過程!

    To:Max
    呵呵~沒有想這麼多了……畢竟這種幸福是兩人的事情,在任何一段我都會努力珍惜,至少這樣遺憾會少一些!謝謝你!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