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無所謂

最近在噗浪河上看到不少噗友都在推 Tanya 的新歌 MV 【若你碰到他】,女主角還真是美麗的呢……中法混血~嗯!我喜歡…(我怎麼都愛混血美女,上次的 Angela Aki 也是.....>.<|||)

卻在看了 MV 後不斷的翻同一個歌手的經典好歌

翻出了 Tanya 的【無所謂】

--------音樂分隔線---------


愛 變成疑問句 寫在彼此心裡面

不抱歉 不告別 用沈默 劃上句點

若逃不過思念 把淚藏在夢裡面

不去想 不去猜 你窗內 那個人是誰



如果相愛過程感覺是千真萬確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見你沈默以對

如果那個人彌補你寂寞的空位

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你可以都聽不見 無所謂 無所謂

--------音樂分隔線---------

……

笑了……

看了歌詞的我……

是呀……

反正都【無所謂】了……

2 則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