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期待



我期待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音樂分隔線-----

午夜,睜著眼怎麼都睡不下去......
整理著那些待整理的雜物
也似乎著整理著這幾些日子來的一些些回憶......
這首小寶的歌就這麼走進靜靜的午夜空房

此刻才明白,這首歌不是只有好聽而已
也說明了人生的真意一樣

我期待,我真的會明白,明白這一切都有它真實意義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