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Sleep Cycle

因為看了網站上對這個軟體的測評一整個感覺太神奇,就在好奇心(會殺死....是一頭豬嗎?是嗎?是嗎?)驅駛下,在 iPhone 上點呀點的,瞬間用 $0.99 美元下載了下面這個軟體.... 【Sleep Cycle】(果然 iPhone App 是讓人不知不覺就敗家的一個商品)


看著朋友把自己每天的睡眠推到噗浪和肥書上,就一整個告訴人家自己晚上睡得多不好,失眠的情況有多嚴重.....但羊先生我實在不想這樣,但自己還是手癢地觀察個兩個禮拜。其實發現,即便前陣子有醫學單位說這個軟體是唬隆人的,但它真的有它的好處......至少有以下幾點:
1.可以大概算出自己的平均睡眠
2.真的可以大概了解自己晚上睡眠的狀況
3.的確有美妙的音樂可以喚醒你
4.不接電開飛航模式時,你的睡眠被打擾的機率就大大降低
5.早上一醒來,會很想知道自己昨天的睡眠情況....間接的就醒了......
6.要貪睡不容易......(我也不知為啥,用了之後很少會貪睡)
7.會想更好好睡覺(沒用之前,自己就躺著點 iPhone 點到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8.There's one more thing.....(夾不死的妙招,讓你心癢癢)



本圖是最近期的,可以讓羊先自己知道,真的!真的!真的!睡太少了~~~ >"<

總之,這是個算超值的軟體,跟 JoyCam & Awesome Note 一樣,是個小錢錢,幫多忙的工具程式喔!


今天還有朋友問我:「真的有這麼神嗎?這軟體?」

我:「看需要吧!」

我這種天生不愛睡的,真的要這種軟體來提醒是真的~~

說到這,喝完熱可可,我也得去躺平了,來累積時數也不錯!

2 則留言:

  1. 好奇妙的軟體哦。
    那它要怎麼知道你睡了沒?!

    話說…
    我朋友也是買了iPhone之後,睡前都一直在玩…
    玩到欲罷不能,早早上床根本就是為了躺著玩iPhone...

    回覆刪除
  2. 其實在放下去的時間就開始計算了,但若是在某一定的時間範圍內中止,它就不算是睡覺,是個很人性的設計!

    真的!iPhone 真的很好玩,我本來有一些試玩(試玩的!!)小遊戲,就讓我玩到不想睡了,更何況是正式版的,所以我就把裡頭的小遊戲砍光了....>"<~~~

    因為它太方便了,開機又快,只要有無線或 3G 都可以很輕鬆上網,自然而然就一整個被吸住,所以,辦之前要三思,要不然一整個眼睛就被吸住不動了....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