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記念禮物


幫同事的女兒(是隻母的黃金獵犬)帶了八天有,昨天她進了辨公室,看她大包小包的,一直背對著她的自己努力地在進行工作,可是耳朵卻側著在聽她翻行裹的聲音。

突然就有熟悉的聲音出現,是那種獨特容器才有的聲響~

轉過頭,她把我託她從以色列“迦拿婚宴堂“對面的酒店帶回的甜葡萄酒遞給了我

我開心的接過手

我問她說:「多少錢,我給妳。」

她說:「我只希望你快點結婚。」

真是意有所指,最近自己身邊那些到了適婚年齡的朋友同學都陸續去結了

雖然依舊單身的她,總在為別人幸福著想

「呵呵~謝謝!」我笑著回她......

她會比我更幸福的,我衷心地期盼!



-----------------
去年從以色列同樣地方帶回的一瓶甜葡萄酒,到現在還在新家置著,偶爾自己一人獨處時,那一點的微醺,是種自在享受,我分享給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