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又累了...


工作一天下來...突然覺得累了起來...在上班打起呵欠...真的上不上健身房有差耶...才一個星期而已...就這麼明顯...

是那種在猜惻的感覺...雖然疑惑,但是感覺還是好明顯...我真的很難去跟人家耍心機耶...自己覺得...所以才那麼好騙就是了,常被人戴上"老實" 的帽子而摘不下來,我想不是我不願意去跟人家玩心理遊戲,而是自己總是在玩不到兩回合就宣佈不玩了...要怎樣就怎樣吧...這種作法跟我的智力測驗或性向測驗一樣,從小到現在完全沒有準過,因為我總沒有耐心答到最後一題,總是在前幾題時認真地看著題目中的每個字,但在回答不到三分之一後,自己就覺得有沒有都無所謂了...就一路猜到最後...也難怪我的測驗沒有一次是準過的....我真的不會堅持到最後....

在這樣來來回回...唉~我也累了,不想管了,就隨你們吧...

還好的是~你總是沒有不管我...謝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