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鐵腿中....


才第一天回到運動的環境中,也不過才跑個 15 分鐘...那種久久沒運動來的酸痛感...馬上就給它跑上來了...鐵腿中....
---------------------------
因為要去韓國考察,讓自己要開始著手(其實只是拍個照)辦理護照的事...我長這麼大,只離開台灣本島到三仙台的島上而已,從沒有辦護照簽證的經驗,也一直以為這兩個東西聽起來不一樣,但應該是同樣的東西...結果是真的是兩種不同樣的東西...唉~然而這到是還好...只是政府規定辦理身份證跟護照要三個月內的照片,這到底是跟相館有掛勾還是要促進經濟呀,除非你去整容,沒三個月人會變多少...真的是...好爛的規定...而且一組這類的照片為什麼這麼貴呀~要 350 耶~真是夠了~我乾脆用自己的數位相機跟彩雷印一印就好~省時又省力...
---------------------------
又買了一堆的水果...原來上週為何買了這麼貴是因為看錯標示,商人果然厲害,原來櫻桃是半斤 99 ,不是一包 99 , 搞得我以為外勞算錯錢好自肥....
不過自己挺喜歡逛水果市場的...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一樣...而且好香...我又做那種非我年紀的人會做的事了...我是老頭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