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神奇的工具


辦護照的照片出來了...昨天看現場時,覺得真的很差....但我真的忘了"Photoshop"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工具…把我臉上結了屎的全都給它修掉了...還加上打粉的效果~~瞬間我的人就好像去做煥膚一樣....我真的忘了...Photoshop 這麼好用...也讓我想起,先前在上課時,自己把一個七八十的老頭修到看起來四五十歲一樣的中年帥男(也是煥膚、拉皮、植髮、打肉毒....)而且相館才用 Photoshop 5 耶~~10年前的老東西了...
---------------------------------------------
今天的天空是靛紫色的~很漂亮,颱風來前都會有紅色的雲跟炫爛的晚霞,同時在家這兒,也看到閃電在積雲中亂竄,造物者創造的一切真的讓人驚嘆!!
-----------------------------
好累的今天~案子做一半...不想做了...日記~想法很多~但快倒了...不管了...就這樣了.......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