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如果你只還有一個星期……


如果你只還有一個星期……你會做哪三件事情?
今天我們朋友間的小聚會,有討論到這樣的話題…
在短時間內,的確是很難讓人一次想得週全
這次的討論讓我想到前幾天寫的一篇文章
除了最想跟你在一起外…

我第一件事會去告訴我的家人…我有多麼愛他們,讓他們知道…我的離開,是應該被祝福的,因為我希望帶著笑容去另一個世界…雖然只是先走一步,但我還是期望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再次相見!

其他的兩件事情:其中一件是一個朋友提到的,我會預錄一段影片,讓來我喪禮上的每個朋友,都能在白色布幕上看到我對他們最後的祝福,或許我沒有辦法一一點名,但在我心裡面,在我的人生歷程上有他們的陪伴,我想這是對我最好的祝福,當然也謝謝他們來參加,同樣的,我也是先走一步,我不是離去,而是在一個極為美好的地方在等待他們。

還有一件事呢?其實這是我要排在最前面的才是…就是讓我身邊的人都來認識你,因為認識你!我的生命有所不同,因為認識你,我得著的比以往更多,因為認識你,讓我的生命有了重新思考的方向…你的好我訴不盡,因為你太好了,我真的迫不急待地想要大家都來認識你…。

如果我只還有一個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