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詩歌

詩歌~大家聽到這兩個字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是那種修女也瘋狂中一堆穿著聖袍的媽媽齊唱「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嗎?
還是那種穿著古典的女高音用著高八度的嗓音吟出聽不懂的歌詞…

詩歌的起緣得要好好去考究一下…但那不是自己今天想要表達的
在流行歌曲充斥的現代中,其實也能有弦律及填詞都不錯的詩歌…但詩歌依舊不偏離讚美及歌頌神的作為…這跟一般所提到的愛情歌曲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更能激勵、安慰人心!

前陣子收到的禮物中有一片 CD 就是詩歌,裡頭的一曲"你的愛"就讓自己很喜歡…它除了可以輕鬆唱出以外,歌詞所描述的內容也頗讓自己感動~分享給大家!



曲名:你的愛
歌詞: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祢的愛 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

願這樣溫柔深切的愛,你我都能清楚感受!

Enjo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