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不能承受的感動

不能承受的感動


鄭秀文 - 不能承受的感動
作詞:林夕 / 作曲:陳輝陽

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你的一雙手有多普通 當時我 無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
你一路揹著我 累到我也學得懂
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

我的一雙眼是為什麼 想起你就那麼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騙我自己
愛情不只 一場歡喜 你不只是 一個回憶
擁抱你 我就會捨不得呼吸

誰說 不能承受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 擁抱過東京最美麗的夢
我的一雙眼 為什麼輕輕地想起了你 就變得通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愛情讓人不分輕重 不能承受的回憶 就留給東京鐵塔保守秘密

終身美麗


歌名:終身美麗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塔尖仍舊記得 這擁抱極美好
愛有千斤重 重過無涯的鐵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膚也被你修補
從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喚醒我 努力才能被愛慕
但回頭目睹你 為我好自己不好
我這幸運兒合著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這記憶非愛情 連天都不會太高興

☆莫非可終生美麗 才值得勾勾手指發誓
對你不止感激敬禮 當你知己才是虛偽
莫非多一分秀麗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給我自信 給我地位 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們多漂亮 未及你矜貴

記憶無論再輕 輕不過脈搏聲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暢泳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來為我打氣
如果可抱起這愛情 連天都會替我高興
Repeat ☆

因有自信 所以美麗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親你 不管身世



超讚鋼琴演奏 終身美麗 | 不能承受的感動





--------------音樂分隔線------------

人的一生之中,有幾次能遇見那個真正讓你感動萬分的人
近日,朋友的戀情一一的告吹,究竟意表著什麼
是兩人間已經少了當初見面時的悸動跟感動了嗎?

在瘦身男女這部片中,看見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無怨悔的付出
也看見了一個人錯過愛情再回首後,原來那些看似不經意的關懷跟祝福
都是一種深刻在心底卻沒有明顯表露的感動……

什麼是自己生命中不能承受的感動?

是巧克力…是黑咖啡…是遇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