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就用妳更好的幸福報答他


To My Dear Friend !!

有時侯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都由不得自己

雖然很不捨,但該放下還是得放才是……

支持妳的作法,面對這樣怯懦無法做決定的人,即使在一起,幸福又能多久

男人真的是要有肩膀,連這種小小的決定都無法下的話,我想,跟這樣的人也沒在一塊的必要

妳我都明白,心痛必然會有,當兩個人曾經用力緊貼的心,被用力撕開哪有不傷的道理呢?不是嗎?

時間是很好的一個容器,它容下妳生命中的大大小小事情,同時也可以淡化很多東西,但不要忘了,它不是可以讓生命中某段記憶完全消失的特效藥

給妳鼓勵,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值得更懂為妳付出的人

給自己放鬆,來去想想,其實,沒有他,妳的生命依然可以活得更好

就用妳更好的幸福報答他吧!


-----------------------------------------

又一位失戀的朋友,來信稱呼我"老人家"~哈哈哈~

苦等三年的第三者戀情…最後是因為男人無法放下原來那位沒有對不起他的她

心疼這位朋友付出的青春跟歲月

我要說的是:「妳是正確的!讓這男人錯過妳就錯過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